close

聽說

你變得憔悴

雖然你的回答只是因為你太累想睡

不想去深究這只是藉口或是讓你失眠的理由

你的回答 我已經收到

雖然我遲遲沒有打開那封信息

你說 先暫時回到當朋友的階段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暫時不暫時

你還是放開了那隻應該牽住我的手

不管那封信息後面你還說了什麼其他

既然是你提出的 

那你應該知道

"朋友階段"沒有那個權力去"過度關心我的一切

至於過度的那條界線 由我決定

我會努力當個"朋友"

因為 只是朋友 所以不會三餐早晚噓寒問暖

因為 只是朋友 所以我高興什麼時候看訊息就什麼時候看

因為 只是朋友 所以你的感情世界與我無關

因為 只是朋友 如果要再回到從前 只能請你努力看看能不能追回了

但我忘了跟你說 我目前 還沒有吃回頭草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